紫气东来

紫气东来卓东来🕊️


我喜欢训诫,哪怕不被人认可。


争吵过太多,或这或那或诸多人的不同看法。


我也曾和反对我的人聊到半夜,我坚持我的看法。爱我喜欢的东西,她说她理解了,或许我们三观不同,到最后能互相理解也算是好事一桩。


有人说我虚伪骂我装,我也接受,训诫文从来参差不齐。训诫圈越来越低龄化,不是说年纪小就怎么样。后生可畏者甚多,我惊叹的亦不在少数。在我看来训诫是一件很严肃很庄重的事情,而非虐。我讨厌过不少文章,嫌弃过很多梗,我尊重所有不成熟的文笔和思想,但也愿训诫不为吃喝拉撒。


虚伪如我,便如是。


我不是什么好人,性格也就那样,我初写堂良时圈子还很小,或许说我们能做到圈地自萌,我永远记得我初提笔的害怕,我当时以为同人就绝对不可以ooc,可我毕竟不是他,也不够了解他,在我下笔的那一刻就注定了ooc,因为不了解,也因为不够清楚,所以害怕是必然。


对于相声来说他一直很棒,我不是专家也不知该如何指手画脚,千人千思再差的场子也能有人夸出花来,我认为再神仙的节目也依旧有人骂街,所以无论如何下笔,夸也好说也罢,都是错。梗就如此,我觉得差不多了,也是时候可以封笔了。暂存这些留个念想,我也曾写过,曾想象过,曾为此沉迷过。够了。


真人的同人我依旧还是不敢下手,别劝我也别安慰我,因为真的不需要,我们彼此尊重就好,喜欢我就请尊重我的决定。写文图开心,开心就好。


我依旧写我训诫,我觉得无论我写什么总会不自觉带进去训诫,我喜欢那样的兄弟情,父子情,师徒情。


《西都曲》《百花亭》关于相声和戏曲的训诫,我真的好喜欢,那里面的情义训导和爱,让我沉迷,让我沉溺。


当年的贴吧我有过太多太多喜欢的文,列举不出也列举不完了。


文我还是会继续写的,我可以写同人角色,毕竟同人里的角色是作者所刻画鲜活的,他把这个人完完整整的展现给你看,让你品让你懂。他不同于真人的半分不能参透,同人里的角色往往更容易把控些。


我写角色同人,你骂我也依旧。


相声相关我也想继续,但再见便是原创,或许会有人物原型,不过不会是真人了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