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气东来

紫气东来卓东来🕊️

【师徒】间(三十一)

他挨打挨到我没词了,别心疼他了,心疼心疼我吧,我还双更🥺


赵柯没有说话,处于不承认也不否认的状态,其实也非他不说,只到现在他也没想清楚那一次的心痒究竟是什么原因,他承认,那个人长得好看又面带高冷,甚至学历能力每一样都拿得出手算得上绝对的优秀,可人偏偏碰上了赵柯,只那次他也并没做什么,人只是来讨了个打,完完全全不带任何一点感情。


越是如此,往往越是能激起人的征服欲,赵柯也是如此,可他终归知道什么是过界,约了一次以后连夜删了好友,杜绝了自己一切有可能冲动的根源。


赵柯像是在回想,可突如其来的板子只消一下便能让思绪乱飞的赵柯瞬间回神,然后在拿出所有的力气和毅力用来忍耐,身手高高肿起的愣子像是引不来张成半点的怜惜,一抬手,又是照着泛出血点的那一道伤痕上落尺,连力度都不收。


点这里→点我,点我,点我,别忘了点赞推荐评论  


不能我双更你们就给一个赞的🥺❗❗❗


彩蛋是被赵柯骗了的江枫怒买了一箱子工具给张成。


评论(94)

热度(4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